close
>>>陳彥博<<< 今年24歲,研究生,1986年誕生
遠征北極650KM 40天,是在大學畢業之前,要送給自己的禮物


在零下40度的極地上廁所~ 衛生紙,就是隨手抓起一把雪,擦乾淨!


北極-長年城是可以合法持有槍枝的城市,人口大約只有100多人,但北極熊大約有300多隻
北極熊因為棲息地銳減,所以逐漸轉移到人們居住的地方
人們持有槍枝,看來是為了保護自己
但其實是因為人類侵犯了北極熊的居所,才使得北極熊們轉移生存居所


『當踏入夢想時,必須先忍受孤單,才會懂得成長』
『從接受訓練、參加比賽,已經13年了,這是我的人生基本功』
他說:『我們通常都忘了要先"爬樓梯",才能到達真正想到的地方~』
並非一躍而上,而是要體驗夢想的那段過程!


『每一場在大自然中的比賽,都是生命的淬煉,都是一種成長,』
『即使面對再大的困境與挑戰,我仍然相信,我做得到!』


『參加比賽,並非只是為了得獎、被讚美、接受掌聲,更何況這些比賽任何獎金都沒有~』
『而是讓我思考到我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比賽!』

『就算生命瀕臨盡頭,我也要我的生命結束在夢想裡!!!』
夢想,就是他生命中的寶藏~



選擇--->堅持--->相信,是人生循環不息的定律
顗竣總裁說:
『人們通常都會做選擇,但是卻都不想做好已經選擇的那件事』
『不要讓能力和經濟來決定自己夢想的大小!我們應該讓夢想來決定自己的生活與生命!』


可以坐在他身邊,看著他幫雞丁簽名捏~ 還好沒流口水 ^ +++ ^
握手~是一定要的! 這年輕人的手,可真是既溫暖又厚實呀^^


簽完名後在+並肩合照,挖~今日雞丁好豐盛!!



三張限量明信片~這可是他特地送給我們,今日聽他分享的禮物唷!買不到的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