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5_Fotor.jpg

 爬樓梯  爬樓梯  大肚雞丁努力爬著樓梯

這裡是雞丁家樓下的愛買  二樓是大創

這真是最佳的爬樓梯好地方了

因為  有冷氣!!  

讓整個孕期超級怕熱  超級會爆汗的我  多麼滿足的一件事!!

 

我每爬完一層  就搭手扶梯下來  再爬第二層   一層一層努力爬

即便是這裡有涼涼的冷氣

我還是可以爬到額頭身體都在爆汗哦~

昨天的戰績是爬了37趟  爬到滿臉通紅

口呼~  我好厲害!!

 

122_Fotor_Collage_Fotor.jpg

 假日的時候  雞丁尢就會帶我去百貨公司爬樓梯

醫生也說  百貨公司有冷氣吹  舒服又有東西吃喝  多麼方便啊

爬樓梯=催生=順產

就是要努力地爬呀爬  爬到爬不動  爬到腳軟最好

 

看看雞丁爬樓梯的背影  是不是個好努力好努力的孕媽咪!!

PS. 百貨公司的樓梯間  在節約用電的炎炎夏日  是沒有冷氣的@@

 

平常雞丁都是爬我們家大樓的樓梯

游泳池在B1

只要我泡水走路完畢  我就會直接爬樓梯回家

我們家在五樓

剛開始我也只能喘噓噓滴爬到五樓  可是醫生說  根本不夠

後來我可以直接爬到20F頂樓

然後再搭電梯到B1  再繼續爬到頂樓

前幾天的最高記錄是  連續爬了三趟

雞丁尢都說  我已經爬完  臺北的新光三越站前店了!!

 

 

CIMG0029_Fotor.jpg

寶寶啊  麻咪這麼努力地運動順產  都是為了讓你沽溜順利啊

你挑好你的良辰吉日了沒??

 

昨天看到網路上有個寶寶  他的生日是7月11日

所以他的外號叫做  OPEN將

哈哈哈哈哈  還滿可愛滴呀

可是雞丁尢說  不要啦  小七很辛苦誒  全年無休

 

今天一整個就是又發硬又發痛

一下子發硬  一下子加上發痛

一下子想尿尿的感覺  一下子想大號的感覺

從間隔五~七分鐘發硬一次  已經進步到五分鐘上下發硬一次

有幾次已經來到三分鐘了@@

水還沒破  也沒見紅

可是我完全無法預知  到底怎樣才是真正要出來的感覺?!

手心不斷地冒著汗。。。歐賣嘎。。。

 

大家衝到醫院之前的產兆好像都不一樣啊

雞丁娘要生我的時候  也沒啥痛  只有破水就去醫院了~

但我現在是還挺得住啦  因為不想太神經緊張一直被退貨

 

可是  這是我第一次生小孩  怎麼可能不緊張不神經質啦~~~

(((大肚雞丁開始語無倫次了@@

 

總而言之  寶寶趕快出來!!

大家幫我集氣呼喚粘到寶!!

 

 

151808-2

 犀利雞丁。ようこそ歡迎來到我們的幸福安樂窩

arrow
arrow

    雞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